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罗马音大全,罗马音ra读什么求谐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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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罗马音ra读什么求谐音

我是把ra行音段读完了
l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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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罗马音单字有哪些

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 回答 1. ア(a)、イ(i)、ウ(u)、エ(e)、オ(o) 2. カ(ka)、キ(ki)、ク(ku)、ケ(ke)、コ(ko) 3. サ(sa、)シ(shi)、ス(su)、セ(se)、ソ(so) 4. タ(ta)、チ(chi)、ツ(tsu)、テ(te)、ト(to) 更多6条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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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请把我的名字翻译成韩语的罗马音谢谢

Kong Choo【??】我的绝对正确!楼上的罗马写法是错的。
李颖欣 韩国罗马音:yi yeong heun 日本罗马音:ri ei kin 标准罗马音:没有这个提法。 韩文:??? 日文:日文写法同中文李颖欣。平假名:りえいきん余婧 余婧 韩国罗马音:yeo jeon 日本罗马音:yo 标准罗马音:???? 韩文:?? 日文:写法同中文,平假名:よせい
LZ要是不懂韩语,我给你写个好读的. ? ? kong cu 孔 醋 (本来是读工醋,但是第一个音节要轻音,所以就是孔醋拉)
汉语:孔秋韩语:??发音:Gong Chu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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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罗马音有哪些

1、平假名:あ,罗马音:a2、平假名:か,罗马音:ka3、平假名:さ,罗马音:sa4、平假名:た,罗马音:ta5、平假名:な,罗马音:na6、平假名:は,罗马音:ha7、平假名:ま,罗马音:ma8、平假名:や,罗马音:ya9、平假名:ら,罗马音:ra10、平假名:わ,罗马音:wa11、平假名:ん,罗马音:n12、平假名:い,罗马音:i13、平假名:き,罗马音:ki14、平假名:し,罗马音:shi15、平假名:ち,罗马音:chi16、平假名:に,罗马音:ni17、平假名:ひ,罗马音:hi18、平假名:み,罗马音:mi19、平假名:り,罗马音:ri20、平假名:う,罗马音:u21、平假名:く,罗马音:ku22、平假名:す,罗马音:su*23、平假名:つ,罗马音:tsu24、平假名:ぬ,罗马音:nu25、平假名:ふ,罗马音:fu26、平假名:む,罗马音:mu27、平假名:ゆ,罗马音:yu28、平假名:る,罗马音:ru29、平假名:え,罗马音:e30、平假名:け,罗马音:ke31、平假名:せ,罗马音:se32、平假名:て,罗马音:te33、平假名:ね,罗马音:ne34、平假名:へ,罗马音:he35、平假名:め,罗马音:me36、平假名:れ,罗马音:re37、平假名:お,罗马音:o38、平假名:こ,罗马音:ko39、平假名:そ,罗马音:so40、平假名:と,罗马音:to41、平假名:の,罗马音:no42、平假名:ほ,罗马音:ho43、平假名:も,罗马音:mo44、平假名:よ,罗马音:yo45、平假名:ろ,罗马音:ro46、平假名:を,罗马音:wo扩展资料:「罗马音」这个说法是传入中国之后的误用,正确的且被日语教材承认的仅有「罗马字」。罗马字主要作为日文的读音注释,类似于英文中的音标对英文单词的读音解释,与汉语拼音有少许不同。日语的发音存在元音弱化现象,较多出现在「い」「う」两段的假名中,如「です」「ます」的「す」的元音便出现了弱化现象,这使得日语的音调更加悦耳。

5,罗马音单字id有哪些

罗马音单字id有:ア(a)、イ(i)、ウ(u)、エ(e)、オ(o)、カ(ka)、キ(ki)、ク(ku)、ケ(ke)、コ(ko)、サ(sa、)シ(shi)、ス(su)、セ(se)、ソ(so)等等。罗马音单字id如下:1、ア(a)、イ(i)、ウ(u)、エ(e)、オ(o)2、カ(ka)、キ(ki)、ク(ku)、ケ(ke)、コ(ko)3、サ(sa、)シ(shi)、ス(su)、セ(se)、ソ(so)4、タ(ta)、チ(chi)、ツ(tsu)、テ(te)、ト(to)5、ナ(na)、ニ(ni)、ヌ(nu)、ネ(ne)、ノ(no)6、ハ(ha)、ヒ(hi)、フ(fu)、ヘ(he)、ホ(ho)7、マ(ma)、ミ(mi)、ム(mu)、メ(me)、モ(mo)罗马音主要作为日文的读音注释,类似于英文中的音标,相当于英文单词的读音解释,与汉语拼音有少许不同。日语中,这种标记方法的符号叫做「ローマ字」(罗马字)。中文界的“罗马音”一般代指的是平文式罗马字(也被译作“黑本式罗马字”)。“罗马音”这个说法是传入中国之后的误用,正确的,且被日语教材承认的,仅有“罗马字”。

6,GUMI 无心 罗马音

ne e , mo shi mo su be te na ge su te ra re ta ra ねぇ、もしも全て投げ舍てられたらwa ra tte i ki ru ko to ga ra ku ni na ru no ? 笑って生きることが楽になるの?ma ta mu ne ga i ta ku na ru ka ra また胸が痛くなるから mo u na ni mo i wa na i de yoもう何も言わないでよne e , mo shi mo su be te wa su re ra re ta na ra ねぇ、もしも全て忘れられたなら na ka na i de i ki ru ko to mo ra ku ni na ru no ? 泣かないで生きることも楽になるの? de mo son na ko to de ki na i ka ra でもそんな事出来ないから mo u na ni mo mi se na i de yoもう何も见せないでよki mi ni do re da ke chi ka zu i te mo 君にどれだけ近づいてもbo ku no shin zo u ha hi to tsu da ke仆の心臓は一つだけhi do i yo hi do i yo , mo u i sso bo ku no ka ra da wo 酷いよ 酷いよ、もういっそ仆の体を ko wa shi te bi ki sa i te su ki na yo u ni shi te yo 壊して 引き裂いて 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sa ken de mo ga i te ma bu ta wo ha ra shi te mo 叫んで 藻掻(もが)いて 睑(まぶた)を肿らしても ma da ki mi wa bo ku no ko to wo da ki shi me te ha na sa na i まだ君は仆の事を抱きしめて离さない mo u i i yoもういいよne e , mo shi mo bo ku no ne ga i ga ka na u na ra ねぇ、もしも仆の愿いが叶うなら ki mi to o na ji mo no ga ho shi in da 君と同じものが欲しいんだ de mo bo ku ni ha son za i shi na i ka ra でも仆には存在しないから jya se me te ko ko ni ki te yoじゃあせめて此処に来てよki mi ni do re da ke a i sa re te mo 君にどれだけ爱されても bo ku no shin zo u wa hi to tsu da ke仆の心臓は一つだけya me te yo ya me te yo , ya sa shi ku shi na i de yo やめてよ やめてよ、优しくしないでよ do u shi te mo bo ku ni ha ri ka i ga de ki na i yo どうしても仆には理解ができないよ i ta i yo i ta i yo , ko to ba de o shi e te yo 痛いよ 痛いよ、言叶で教えてよ kon na no shi ra na i yo hi to ri ni shi na i deこんなの知らないよ 独りにしないでhi do i yo hi do i yo , mo u isso bo ku no ka ra da wo 酷いよ 酷いよ、もういっそ仆の体を ko wa shi te bi ki sa i te su ki na yo u ni shi te yo 壊して 引き裂いて 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sa ken de mo ga i te ma bu ta wo ha ra shi te mo 叫んで 藻掻(もが)いて 睑(まぶた)を肿らしても ma da ki mi wa bo ku no ko to wo da ki shi me te ha na sa na i まだ君は仆の事を抱きしめて离さない mo u i i yoもういいよne e , mo shi mo bo ku ni ko ko ro ga a ru na ra ねぇ、もしも仆に心があるなら do u ya tte so re wo mi tsu ke re ba i i no ? どうやってそれを见つければいいの? su ko shi ho ho en de ki mi ga i u 少し微笑んで君が言う ( so re wa ne , ko ko ni a ru yo )「それはね、ここにあるよ」

7,求百恋歌罗马音 或中文谐音

还是推荐看罗马音的,毕竟发音准确~ ko re ga ko i da to shi ri ma shi ta ka wa wo na ga re ru ha na de shi ta こ れ が こ い だ と し り ま し た か わ を な が れ る は な で し た これが 恋 だと 知 りました 川 を 流 れる 花 でした o i ka ke te mo te ga to do ka na i u su be ni no ha na de shi ta お い か け て も て が と ど か な い う す べ に の は な で し た 追 いかけても 手 が 届 かない 薄红 の 花 でした a ya na su so ra ha shi ru yu u da chi to o za ka ru se mi shi gu re あ や な す そ ら は し る ゆ う だ ち と お ざ か る せ み し ぐ れ 彩 なす 空 走 る 夕立 ち 远 ざかる 蝉时雨 hi to wa da re mo hu ri ka e ru ma de to ki no na ga re ni ki zu ka na i ひ と は だ れ も ふ り か え る ま で と き の な が れ に き づ か な い 人 は 谁 も 振 り 返 るまで 时 の 流 れに 気 づかない na i te na i te na ku da ke na i te な い て な い て な く だ け な い て 泣 いて 泣 いて 泣 くだけ 泣 いて mi a ge ru ho shi zo ra wa man ge kyo u み あ げ る ほ し ぞ ら は まん げ きょ う 见上 げる 星空 は 万华镜 i tsu ka a na ta ni to do ku yo u ni い つ か あ な た に と ど く よ う に いつかあなたに 届 くように u ta u hya ku re n u ta う た う ひゃ く れん う た 歌 う 百恋歌 so re ga a i da to shi ri ma shi ta yo zo ra ni u ka bu tsu ki de shi ta そ れ が あ い だ と し り ま し た よ ぞ ら に う か ぶ つ き で し た それが 爱 だと 知 りました 夜空 に 浮 かぶ 月 でした se no bi shi te mo te wo no ba shi te mo to do ka na i tsu ki de shi ta せ の び し て も て を の ば し て も と ど か な い つ き で し た 背伸 びしても 手 を 伸 ばしても 届 かない 月 でした ma yo i sa ku ra wagu re ta tsu ba me o i ka ke ru ka ge bo u shi ま よ い さ く ら はぐ れ た つ ば め お い か け る か げ ぼ う し 迷 い 桜 はぐれた 燕 追 いかける 影法师 hi to wa da re mo me wo sa ma su ma de so re ga yu me da to ki zu ka na i ひ と は だ れ も め を さ ま す ま で そ れ が ゆ め だ と き づ か な い 人 は 谁 も 目 を 覚 ますまで それが 梦 だと 気 づかない ha ru wa no wo ka ke ru ka ze ni na ri は る は の を か け る か ぜ に な り 春 は 野 を 駆 ける 风 になり na tsu wa a o ku mo e ru u mi ni na ri な つ は あ お く も え る う み に な り 夏 は 苍 く 萌 える 海 になり i tsu ka a na ta no u de no na ka de い つ か あ な た の う で の な か で いつかあなたの 腕 の 中 で u ta u hya ku re n u ta う た う ひゃ く れん う た 歌 う 百恋歌 na i te na i te na ku da ke na i te な い て な い て な く だ け な い て 泣 いて 泣 いて 泣 くだけ 泣 いて mi a ge ru ho shi zo ra wa man ge kyo u み あ げ る ほ し ぞ ら は まん げ きょ う 见上 げる 星空 は 万华镜 i tsu ka a na ta ni to do ku yo u ni い つ か あ な た に と ど く よ う に いつかあなたに 届 くように u ta u hya ku re n u ta う た う ひゃ く れん う た 歌 う 百恋歌 a ki wa na na i ro ni mi wo so me te あ き は な な い ろ に み を そ め て 秋 は 七色 に 身 を 染 めて hu yu wa ha ru wo sa ga su to ri ni na ri ふ ゆ は は る を さ が す と り に な り 冬 は 春 を 探 す 鸟 になり i tsu ka a na ta no u de no na ka de い つ か あ な た の う で の な か で いつかあなたの 腕 の 中 で u ta u hya ku re n u ta う た う ひゃ く れんう た 歌 う 百恋歌 na i te na i te na ku da ke na i te な い て な い て な く だ け な い て 泣 いて 泣 いて 泣 くだけ 泣 いて mi a ge ru ho shi zo ra wa man ge kyo u み あ げ る ほ し ぞ ら は まん げ きょ う 见上 げる 星空 は 万华镜 i tsu ka a na ta ni to do ku yo u ni い つ か あ な た に と ど く よ う に いつかあなたに 届 くように u ta u hya ku re n u ta う た う ひゃ く れんう た 歌 う 百恋歌

8,需要一份完整的罗马音表

还是不明白你到底要什么样的……五十音图不是很清楚么?https://gss0.baidu.com/70cFfyinKgQFm2e88IuM_a/baike/pic/item/b840549055533e9ea977a4c1.jpg(平假名,片假名,罗马字)あ ア a い イ i う ウ u え エ e お オ oか カ ka き キ ki く ク ku け ケ ke こ コ koさ サ sa し シ si/shi す ス su せ セ se そ ソ soた タ ta ち チ chi つ ツ tsu て テ te と ト toな ナ na に ニ ni ぬ ヌ nu ね ネ ne の ノ noは ハ ha ひ ヒ hi ふ フ fu へ ヘ he ほ ホ hoま マ ma み ミ mi む ム mu め メ me も モ moや ヤ ya ゆ ユ yu よ ヨ yoら ラ ra り リ ri る ル ru れ レ re ろ ロ roわ ワ wa を ヲ o/woん ン nが ガ ga ぎ ギ gi ぐ グ gu げ ゲ ge ご ゴ goざ ザ za じ ジ zi/ji ず ズ zu ぜ ゼ ze ぞ ゾ zoだ ダ da ぢ ヂ ji/di づ ヅ zu/du で デ de ど ド doば バ ba び ビ bi ぶ ブ bu べ ベ be ぼ ボ boぱ パ pa ぴ ピ pi ぷ プ pu ぺ ペ pe ぽ ポ poきゃ キャ kya きゅ キュ kyu きょ キョ kyoしゃ シャ sya しゅ シュ syu しょ ショ syoちゃ チャ cya ちゅ チュ cyu ちょ チョ cyoにゃ ニャ nya にゅ ニュ nyu にょ ニョ nyoひゃ ヒャ hya ひゅ ヒュ hyu ひょ ヒョ hyoみゃ ミャ mya みゅ ミュ myu みょ ミョ myoりゃ リャ rya りゅ リュ ryu りょ リョ ryoぎゃ ギャ gya ぎゅ ギュ gyu ぎょ ギョ gyoじゃ ジャ zya/ja じゅ ジュ yu/ju じょ ジョzyo/joびゃ ビャ bya びゅ ビュ byu びょ ビョ byoぴゃ ピャ pya ぴゅ ピュ pyu ぴょ ピョ pyo
  1、日语语音的基本特点:   1)假名是日语语音的最小元素,单词和句子都是由假名组成;   2)每个假名都是单音节,由一个元音和一个辅音(也可能没有辅音)构成,   辅音不单独发音,必须和元音一起组成一个假名的完整读音(促音、拨音除外);   3)日语的元音为五个:あ い う え お,   辅音有 k s t n h m y r w g z d b p以及促音和拨音。   4)日语为音拍语,一个假名为一拍,即是说,每个假名在同一个句子中占有等同的时间间隔,   不可或长或短。拨音和促音单独占一拍。   2、五十音图   五十音图是日语语音的基础,更是整个日语学习的根基。   五十音图作为一个发音图表,具有一个其它语言的字母表(比如拉丁字母表或者希腊字母表)   所不具备的性质,那就是五十音图的语法属性。因此,熟记五十音图,   尤其是按段熟记每个假名,是今后学习语法,尤其是用言的活用的时候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   五十音图·表一·[元音·清音·拨音·促音](平假名/片假名/罗马字表示法)   あ段 い段 う段 え段 お段   あ行 あア a いイ i うウ u えエ e おオ o   か行 かカ ka きキ ki くク ku けケ ke こコ ko   さ行 さサ sa しシ shi/si すス su せセ se そソ so   た行 たタ ta ちチ chi/ti つツ tsu/tu てテ te とト to   な行 なナ na にニ ni ぬヌ nu ねネ ne のノ no   は行 はハ ha ひヒ hi ふフ hu/fu へヘ he ほホ ho   ま行 まマ ma みミ mi むム mu めメ me もモ mo   や行 やヤ ya (いイ) ゆユ yu (えエ) よヨ yo   ら行 らラ ra りリ ri るル ru れレ re ろロ ro   わ行 わワ wa (いイ) (うウ) (えエ) をヲ o/wo   拨音 んン n   促音 っッ q(单独用时表示法。在词中另有表示法)   说明:   1)这个就是传统意义上的五十音图,其中や行的い、え和わ行的い、う、え与あ行重复,   因此加上拨音和促音,五十音图的实际假名数量为47个。   2)发音上,元音的发音近似于国际音标中的[a:][i:][u:][ε:][o:],   辅音的发音也基本和国际音标中的相应音标发音近似,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个:   *し(shi/si) 发音类似于汉语“西”,国际音标[∫i:],而并非类似国际音标[si:];   *す(su) 发音类似于汉语“思”,但嘴唇要收圆,不像“思”那样扁平,也不要读成“苏”的音(唱歌除外);   *ち(chi/ti) 发音类似于汉语“七”,国际音标[t∫i:],而并非类似国际音标[ti:]或者汉语“踢”;   *つ(tsu/tu) 发音类似于汉语“此”,但嘴唇要收圆,不像“此”那样扁平,也不要读成“粗”的音(唱歌除外),更不可读成“突”;   *ふ (hu/fu) 发音类似于汉语“夫”,但并非咬唇音,而是双唇微贴呈扁平状,气流从双唇缝隙中吹出发音,不可读成“忽”;   *う段假名发音时嘴唇收得比汉语里的“乌”要更小,而且略微扁平,需要注意体会;   *ら行音为弹舌音,发音类似于汉语中的l(了)为声母的音,或者国际音标中[l]为辅音的音,不可以读作[r]为辅音的音,更不能读成汉语中r(日)为声母的音。某些地区(譬如关西腔)的弹舌特别明显,类似于俄语、德语、法语等欧洲大陆语系语言中的弹舌音。动漫作品中比如犬夜叉(山口胜平)的弹舌音就比较明显;   *を (o/wo) 一般来说发音和お完全一样,并无区别,但在某些特殊场合(如歌曲中)也会读成类似于汉语“我”的音;   *拨音ん是鼻音,出现在元音之后,单独占一拍时间,至于是前鼻音还是后鼻音,根据其后面的假名不同而略有不同,学习时不必拘泥;   *促音在后面有单独说明。   五十音图·表二·[浊音·半浊音]   が行 がガ ga ぎギ gi ぐグ gu げゲ ge ごゴ go   ざ行 ざザ za じジ ji/zi ずズ zu ぜゼ ze ぞゾ zo   だ行 だダ da ぢヂ ji/di づヅ zu/du でデ de どド do   ば行 ばバ ba びビ bi ぶブ bu べベ be ぼボ bo   ぱ行 ぱパ pa ぴピ pi ぷプ pu ぺペ pe ぽポ po   说明:   1) 浊音是由か さ た は四行清音浊化而成,发音时伴随着声带的(预先)振动,类似于英语中的浊辅音+元音的发音。   2) じ和ぢ、ず和づ是两对发音完全相同的假名,一般情况下使用じ和ず,ぢ和づ只出现在连浊(浊音便)等场合,比如はなぢ(鼻血)つづく(続く)等;   3) 浊音中的が行在位于单词或句子中间时,会产生“鼻浊化”现象,其发音是日语语音的难点之一,在后面将有单独说明。   4) 半浊音实际上是清音,只是习惯叫法而已,在发音上ぱ行半浊音和ば行浊音构成清浊对应,但是一般意义上把ば行和は行进行清浊对应,请注意区别。   五十音图·表三·[拗音](片假名省略)   や ゆ よ   き きゃ kya きゅ kyu きょ kyo   し しゃ sha/sya しゅ shu/syu しょ sho/syo   ち ちゃ cha ちゅ chu ちょ cho   に にゃ nya にゅ nyu にょ nyo   ひ ひゃ hya ひゅ hyu ひょ hyo   み みゃ mya みゅ myu みょ myo   り りゃ rya りゅ ryu りょ ryo   ぎ ぎゃ gya ぎゅ gyu ぎょ gyo   じ じゃ ja/jya/zya じゅ ju/jyu/zyu じょ jo/jyo/zyo   ぢ ぢゃ dya ぢゅ dyu ぢょ dyo   び びゃ bya びゅ byu びょ byo   ぴ ぴゃ pya ぴゅ pyu ぴょ pyo   说明:   1) 拗音是由い段假名(い除外)和や ゆ よ三个音相拼而成,每个拗音为一拍;   2) 拗音的写法是い段假名和小一号的や ゆ よ紧挨在一起,や ゆ よ位于い段假名的右下角。   五十音图·其他·[长音·促音·清音不送气音·鼻浊音]   1、长音   长音是将假名发音延长一拍的音。其基本构成是:   あ段假名后加あ,い、え段假名后加い,う、お段假名后加う   (在某些情况下え段后是え、お段后是お),片假名长音一律加长音符号“ー”。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具有长音形式的单词都是长音,   比如~ている,虽然“てい”是长音形式,但在这里就不是长音,   发音时不能按照长音的发音方法把て延长一拍,而是因该分开读作te i;拗音的长音构成同や行。   2、促音:   促音っ为小写的つ,在单词中不发音,但是占一拍时间,如同音乐中的休止符,   发音到此时作一拍停顿,然后接后面的假名。促音一般只出现在か さ た ぱ四行假名之前   (外来语和特殊用法除外),在促音后是さ行假名时,发音时在促音停顿处有一个预先送气(漏气)的过程,   然后紧接着发出促音后的假名。   促音的罗马字表示法:双写促音后第一个假名的辅音。比如さっき sakki 、がっこうgakkou等。   特殊:ざっし zasshi 一人ぼっち hitori bocchi (也有写成 botchi 的)等。   3、清音(半浊音)的不送气音:   か、た、ぱ三行假名位于单词或句子中间时,会出现不送气音。   其发音特点是抑制本应从喉咙里冲出的气流,减少气流与口腔的摩擦,声音较之正常送气的发音略微沉闷,   缺少清脆感。其发音类似于汉语里的以g(哥) d(得) b(波)为声母的发音。   清音的不送气音在日常口语中非常常见,初学者容易将其跟浊音混淆   (尤其是汉语普通话没有清音浊音之分,使得其更难区别),误称之为“清音浊化”,   必须多加听力练习,体会其中的区别。清音不送气音说到底还是清音,   将其跟浊音区分开来的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其没有浊音那样的发音时的声带(预先)振动。   4、鼻浊音:   浊音中的が行在位于单词或句子中间时,会产生“鼻浊化”现象,   其发音类似于国际音标中的[ηa:][ ηi:][ ηu:][ ηε:][ ηo:],   这是日语语音的难点之一,初学者可采用以下办法体会:读一个以eng为韵母的汉字,   保持住后鼻音,然后依次顺势带出a i u e o的元音,   以此方法多练习相信很快就能掌握鼻浊音的发音方法。在各省方言中有不少带有鼻浊音的字,   比如山东话中的“俺”,广东话中的“我”等等,   懂方言的朋友也可以在那里寻找相应的发音进行体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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